植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植牙費用 植牙價格 牙醫職業是否很賺錢 各大診所爭作旅遊醫療 人工植牙費用 植牙價格查詢
 


HOME > 植牙價格查詢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關於植牙費用與假牙材質一樣均患者骨床狀況與有植牙材質所不同 而有不同價位,甚至牙齒位置與療程不同而有不同,如須進行造骨手術者、上顎竇提高術者、鼻竇修復者、均有不同價格,所以說,植牙價格並非人人相同,甚至醫師醫療技術亦有等級之分!

植牙價格是目前牙科最火暴、也最有「錢」途的項目,不少牙醫師紛紛搶進這個市場,想大撈一筆,導致市場相當混亂。長期從事植牙醫療的台北長庚醫院口腔外科副教授張陽明提醒有意植牙查詢的民眾,一定要貨比叁家,否則有可能被當肥羊宰,花了錢,傷心又傷身。

張陽明解釋,絕大多數民眾根本搞不清楚植牙為何物,只能從價格來區分好壞,一些牙醫師於是抬高價格來取信上門的民眾,使得坊間植牙行情亂到不行,高價滿天飛。

張陽明表示,iphone軟件開發植牙使用的人工植體材質相當多,有純鈦金屬、純鈦金屬加上磷鈣奈米材質,也有羥氧化鈣、鈦合金,不同的材質,有不同的效用,當然也有不同的價格。但他強調,價格只是參考指標之一,貴的不一定就好,重要的是醫師有沒有道德良心​​。

上網查詢相關資料又如何?張陽明認為效果不大,因為會在網路上貼文的醫師,通常比較熱衷自我行銷,其意見往往帶有生意色彩,未必符合實際所需。

不過,可以確認的一點就是,異體植牙(用別人的牙齒來植牙)的成功率微乎其微,且有感染風險,如果發現牙醫師拿出很像是別人牙齒的東西來植牙,最好拒絕。至於大陸人工植體品質參差不齊,衛生條件較差,也別貿然嘗試。

李先生稱,他自幼牙齒情況良好。 4年前,他喜歡上飲用可口可樂,一天不喝上2罐就不過癮。近期,他突然發現牙齒漸漸鬆動,並出現一掰就斷的情況。醫生建議他重新植牙,每顆植牙價格高達1萬多元!

李先生懷疑這和自己常年喝可樂的習慣有關,於是上網查詢資料。果然查出了大量的"證據",其中不乏專家和著名機構對此的負面評論,甚至國外有起訴可口可樂公司的案例。李先生認為,這些信息說明,腐蝕牙齒的主要原因是可口可樂中含有碳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