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植牙費用 植牙價格 牙醫職業是否很賺錢 各大診所爭作旅遊醫療 人工植牙費用 植牙價格查詢
 


HOME > 關於我們

牙醫保險,根據公司計劃,有不同等級。但是,哪怕是最高等級的保險,保險公司也有一定的限制。比如洗牙的間隔,牙醫檢查(examine),拍片次數等,都有規定的時間間隔。你如果沒有到規定時間,重複做有的service,就得自費。還有些手術,如植牙,做牙套,鑲牙等,完全不在保險範圍之內。

普通牙醫,他們都希望有足夠的病人,但他們更希望更多有牙醫保險的病人,因為有牙醫保險的病人對他們來說是有經濟保障的一族,他們可以盡量用盡你在保險以內的錢。不過,你如果沒有保險,牙醫一般也會接受。他們知道你沒有保險,會只做你要求的服務,對你的收費也比有保險的較少。

遺憾的是,在這裡,你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因為幾乎所有的牙醫都是這樣。你可以換牙醫,但結果還是一樣,更糟糕的事,你的牙醫可能越換越差,換牙醫,可能讓你得不到好的治療和服務。

建議的辦法​​是,你得首先和你喜​​歡的牙醫建立很好的人際關係,讓他她了解你的想法和狀況。比較早的向他她委婉說明,因為你的經濟狀況,你不希望任何的牙醫服務金額超出你的保險範圍,除非你不得不做的保險之外的服務。牙醫們一般會找你的要求,如果他們需要留住你這樣的病人。

當然,更加重要的是看你自己牙齒的情況。你如果牙齒狀況很好,只需要一般常規的洗牙服務,你就可以更加自由;但如果你的牙齒狀況很差,需要一個你認為好的牙醫(技術上的好),你就不得不承受可能的經濟上的負擔,因為頻繁的換牙醫,對你會十分的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