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植牙費用 植牙價格 牙醫職業是否很賺錢 各大診所爭作旅遊醫療 人工植牙費用 植牙價格查詢
 


HOME > 關於我們

許多人通常是在拔牙很久之後才有意願或有能力接受植牙診所治療,這時候骨頭通常也有一定程度的吸收缺損了,在骨頭條件不是非常理想的情況下,有時候會在植牙手術的過程中一併做骨頭再生手術,可是這一定得在牙肉翻開的情況下才能放入骨頭再生材料與再生膜。

近年有牙科診所標榜以電腦導航微創植牙,毋須割開牙肉,醫生依照電腦掃描的模擬影像,直接將植體鑽入病人牙床骨,再套上假牙,聲稱廿四小時內可擁有整齊清潔的假牙。不過,由於電腦導航有偏差,香港牙醫學會接獲不少植牙診所植出禍的個案,輕則植錯位導致發炎腫痛、鼻竇炎及植體脫落,嚴重者更需將植體拔出,不但浪費金錢,更令牙床骨大受破壞。有牙醫曾鑽穿病人牙床骨,令牙肉受損內出血,病人植牙十多分鐘後頸腫及呼吸困難,要即時入急症室搶救。

由於植體必須放置於牙床骨中間位置,須非常準確,“植體近四毫米粗,華南人口的牙床骨約只有七毫米闊,要放正中間,必須好準確。北歐人牙床骨可能有十二毫米闊,落植體時比較容易。”近年從北歐引入本港的電腦導航微創植牙技術,標榜毋須開刀,由電腦掃描的三維影像模擬牙床骨的深淺闊窄,然後製成牙模。醫生再依照牙模上的洞穴標記,將植體鑽入牙床骨。